灵婉不吃糖

学校二三事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这是我今天一直在想的问题,今天的化学课上,老师点我回答问题,很遗憾的我答错了。但是老师鼓励我了。说下次不要再错咯。后面让我来指定一个人回答问题。点了我们班的某一个同学。当时我觉得真的很尴尬,因为长久以来我一直都是形单影只的,在班上没有朋友,后面午休时,我就一直在想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别人觉得我怎么样呢?在别人眼里我留给他们的最深印象是什么?我想问问他们,可是我却又不敢,因为我害怕,害怕他们讨厌我不肯跟我说话我却很想知道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在过去里我的课间午休,基本上都是拿来睡觉的,他们以为我睡着了,实际上我醒着,我用帽子也是着自己睁开的眼睛,怯生生的看着他们玩耍,看着他们欢笑,我总是有一种冲动想要加入他们一起玩耍,可是我很害怕,他们不想让我跟他们一起玩,可我也需要朋友啊,一直就这么孤单着,我好像也习惯了,习惯了他们把我当成透明人。习惯了当自己不存在。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孤独。他们一直都以为我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女孩。实际上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真实的性格不是这样我也想过像别人一样阳光开朗有很多很多朋友,可是社恐又胆小的我如何能做到呢?也许我只有在我真正的朋友下才能显现出这一面吧。我隐藏起了自己的性格,隐藏起了自己的存在我似乎就像那角落里的老鼠没人在意,也没人打扰。

评论

热度(2)